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說分明」 黃姓少年Blog玄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現在行蹤成謎,不過他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語帶玄機說自己明天會現身機場說明一切,而他也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黃姓少年在部落格中,一下是反擊辱罵他的人,一下又道歉,態度反反覆覆,似乎想為自己詐騙行為找台階下。

刻意閃躲將近一個禮拜,黃姓少年不甘寂寞,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先是闡述心情,但仔細一看,黃姓少年賣弄關子,以聰明就看得懂為標題。

一反大家的閱讀習慣,在每一段的第一個字,語露玄機,「機場說明一切」透露自己的去向。

雖然黃姓少年不見蹤影,但是他卻每天更新自己的部落格,23日,直接暗批前總統陳水扁說,「那位先生蠢得要死,被我騙,被3個假喇嘛騙,小騙子騙倒大騙徒幫所有臺灣的同胞出了一口氣。」

部落格裡,黃姓少年說這樣一來,他就會是全台灣人見人愛的英雄,但是當初他可不是這樣說的。黃姓少年(97.10.18):「就陳先生這個個案部分,當然針對商業道德,我不方便多透露」。

日前接受採訪,黃姓少年欲言又止,還強調保護客人隱私,現在反倒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態度一改再改,21日被媒體揭穿身分後,先是堅強的說,「你們的辱罵傷不了我,這是我人生必經的試煉」,但是隔天,又生氣的說「誰有資格用這麼惡毒的語言來攻訐我」,23日又說自己真的很蠢,24日又寫下「口業是你們自己造的,福報孽報都會應在你們身上,祝福你們」。

黃姓少年一再在部落格中寫文章,連日來的態度,似乎想盡辦法幫自己找台階下,真真假假動機為何,也只能讓當事人自己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部落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3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