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環狀線開發大樓 秀朗橋站率先開工


發佈時間:2022/07/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1:02

新北環狀線,總計將有10處捷運開發案,其中秀朗橋站率先開工,市長侯友宜率領開發團隊,舉行開工祈福典禮,預計將打造20層高商辦大樓,不只能創造超過三千個職缺,也能提高環狀線使用率、帶動車站周邊經濟發展。

圖/TVBS

 
新北環狀線將有10處捷運開發案,其中秀朗橋站為首座進場開工的車站,市長侯友宜帶領捷運開發團隊舉行開工祈福典禮,將興建20層的商辦大樓投資金額22億元預計2025年啟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棟大樓蓋起來不但是我們這附近的地標,更重要的可以帶動經濟的蓬勃發展,也能夠這棟大樓蓋起來,也有那個環保永續的概念,所以讓我這個地方更美好。」

圖/TVBS

捷運秀朗橋站開發大樓1至2樓作為捷運車站,未來也會有各式商店進駐方便旅客通勤時使用,3樓也會有圖書館以及辦公大樓會議室、健身房、交誼廳等等公共設施,4樓到20層樓則規劃為辦公場所預估可引入近3千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環狀線在過程當中,因為我們捷運開發案BOT的觀念裡面帶動周遭,大家好好的使用環狀線。」

圖/TVBS

除了秀朗橋站開工捷運景平站也預計在年底開工,其他車站已經在今年6月完成公告招商,新北市府將全力推動環狀線捷運開發案,預估總投資金額可達652億元創造超過2萬個工作機會,可以活絡地區商業活動進而推動都市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經濟#就業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028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