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鴨仔蛋不敢吃!2週後孵出「小金毛」萌樣超Q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3:15

住在高雄的一對夫妻,在越南雜貨店買了5顆鴨仔蛋,原本想說鴨仔蛋具有豐富蛋白質,要讓太太進補,但她不敢吃,放在紙箱裡大約2週時間,就孵出小鴨來,夫妻倆超驚喜,目前有4隻已經孵化成功。

圖/TVBS

 
民眾蔡小姐:「哦有了有了,出來了,啾啾啾。」

拿著夾子,小心翼翼撥開蛋殼,裡頭不斷傳來啾啾聲,終於打開一個洞,讓小鴨子的嘴透透氣。

民眾蔡小姐:「今天是7/9凌晨(啾啾),然後我們看到牠蛋殼已經有點破掉,然後膜也破了,所以我先生(啾啾),就把拿夾子把牠的膜打開,現在這個是小鴨鴨在裡面的過程,嘴巴一直再動(啾啾啾)。」

 
圖/TVBS

自學網路影片當起鴨媽媽,成功孵化兩隻小金毛,住在高雄的蔡小姐和丈夫超開心,其實當初並非一開始就要養鴨,是丈夫在越南雜貨店買了5顆鴨仔蛋打算,蔡小姐才突發奇想。

民眾蔡小姐:「我老公想說老婆很愛吃,我應該會吃,結果我真的不敢,連摸都不敢摸,後來想說就放著可以孵。」

蔡小姐6/23把鴨仔蛋帶回家後就放紙箱,每隔幾天摸一下都覺得溫溫熱熱,用手電筒照,蛋殼裡有東西在動,大約2週後,7/9發現外表剝落,先成功孵出2隻小鴨,隔天又孵出2隻,短短3天,4隻小金毛就長這麼大,活蹦亂跳的模樣超Q。

民眾蔡小姐:「其實這隻,原本難產,牠一直流血,現在怎麼照顧。」

圖/TVBS

小吃店業者:「似吃胎盤,營養美白。」

其實鴨仔蛋是越南名產,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也是東南亞一代婦女坐月子的聖品,賞味期限大約1週內就能吃,只是在家養了不少寵物的蔡小姐,實在不忍心,才讓他們來到這世上,不讓小鴨寶寶成為盤中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鴨#鴨子#寵物#鴨仔蛋#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