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天脫口「2字」被嫌老 網全笑了:20年前用語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9:11
有民眾聊天時脫口「2字」被嫌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聊天時脫口「2字」被嫌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代更迭,流行用語、時事梗也不斷推陳出新,常常令人跟不上。近日就有民眾表示,朋友與一群高中生聊天時,不經意脫口「2字」竟被嫌棄「用詞很老人」。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網友指出,「這2字」已經是20年前的產物。

原PO疑惑「爆笑」2字是否為老人用語。(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爆笑』是老人用語?」為題,發文表示朋友跟幾個高中生聊天時,說了1句「這太爆笑了」後,竟被全場嫌棄「用詞很老人」,這也讓原PO不解:「『爆笑』真的是老人用語?不然要講什麼?笑死?」

更多新聞:聊天狂用「yyds」、「wbzd」啥意思?流行語老人全看嘸

網路流行用語的變化相當快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爆笑」2字十分老派,「大概是20年前的東西」、「現在還有人在講這句?」、「這樣用真的有點老」、「跟『是在哈囉』差不多等級的過氣」、「你不講我都忘了有這個詞」、「請改成『笑爆』。」不過有人也提出不同看法,「就算老人也不會這樣用這詞彙,很怪」、「電視節目也都還在用」、「笑死才過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聊天#時事梗#流行用語#老人#爆笑#笑死#是在哈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3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