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堵暑假商機! 店家怨:疫情沒人時不動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9:53

屏東台一線塞爆,真正的原因,似乎不光是假日和台東熱氣球影響,因為整條屏鵝公路,隨處可以看到大型機具正在施工的畫面,原來,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30年的重要政績「種樹百里」,公路總局決定花48.8億元,推動2.0計畫,上個月蘇揆南下視察時,還特地叮囑盡快動工。暑假遊客爆多時期施工造成大塞車,不僅遊客抱怨,店家也擔心商機受阻!

圖/TVBS

 
屏東台一線屏鵝公路,汽車一輛接著一輛,馬路瞬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但這可不是假日,而是周一上午10點多。

附近店家:「很塞,你看那個前面,前面也是在施工啊,就是也是很塞。」

不只遊客塞車爆氣,周邊的店家更是憂心忡忡。

 
附近店家vs記者:「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玩,人家幹嘛來這裡塞車,所以說對你們來說有影響嗎,有影響有影響,對啊,之前疫情沒人,沒人那時候應該就可以先做了。」

圖/TVBS

沿路整排的三角錐,不時有大型機具在旁施工,害怕這一路堵車把商機也堵住了,因為店家好不容易等到放暑假,沒想到剛好碰上屏鵝公路的種樹百里2.0計畫,而這項計畫,原本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時的重要政績之一,時隔31年,公路總局斥資48.8億元推動,原定7月動工,不過在6月12日,傳出蘇貞昌南下鹽埔漁港視察時還對此特地叮囑,希望盡快動工。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長吳昭煌:「(蘇揆)他當然是希望在安全的前提之下,能夠盡早的完成啦,就是希望我們施工單位能夠自己做一個比較最佳化的判斷跟兼顧啦。」

圖/TVBS

面對抱怨聲不斷,公路總局也與警局協調,針對水底寮以南瓶頸路段,大約9公里,暑假期間暫不施工,其餘路段若假日遇車潮,將採取調撥車道因應,只是能否解決暑期壅塞的車流量,相關單位將視實際狀況滾動式修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一線#施工#種樹百里#車潮#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840

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