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餐遭要求叫警「吃穢物」 外送員拒竟收負評


發佈時間:2022/07/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3:34

有一名外送員,上周五晚間送餐到台北市刑大,但卻被訂購者傳訊息要求,把餐點拿給取餐人時,還要多說一句話,叫對方吃穢物,外送員拒絕沒同意,但事後卻被給負評,讓外送員不滿發文分享,對此警方證實有此事,查出訂餐的員警友人,表示對方已經致歉。

圖/TVBS

 
記者洪浚緯:「日前有外送員送餐到台北市刑大,但是訂購者卻傳訊息,要外送員跟這個取餐者,講一句吃穢物,讓外送員很傻眼。」

當事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質疑訂餐者,怎麼不自己打電話或當面講,遇到這種罵人的,為難外送員很好玩嗎,沒完成對方要求還直接被按負評,外送員還說,送餐幫顧客講祝賀詞是滿多的,遇到要講吃穢物,也算是奇聞怪事,而且送餐地點還是警察單位。

圖/TVBS

對此台北市刑大證實確有此事,事發在7/8晚間八點,一名毒品查緝中心陳姓員警的朋友,怕他工作忙沒吃飯,才訂了外送平台餐點,但卻要外送員,幫忙叫員警吃穢物,還說罵完回報,出事他負責會給小費,北市刑大說明,訂購者已經致歉,原本只是想開玩笑,警方也叮囑同仁,不可再發生類似案例,以免造成誤會與困擾。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理事長陳昱安:「有些外送員會,幫忙客人譬如說說生日快樂,或是甚至於有曾經發生過,幫客人唱生日快樂歌,不支持說民眾利用下單,那利用負評去威脅外送員,去譬如說像謾罵別人。」

工會分享還曾經有外送員遇過,訂購者要求幫忙抓外遇,男方下單請外送員,到住家門口和周邊幫忙拍照,來確認女方有無出軌,工會題醒,外送員別做出非法行為。

圖/TVBS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理事長陳昱安:「如果是跟非法有關係的話,會請外送員不要去,履行客人的義務。」

律師也提醒,外送員雖然是受到訂購者要求,但做出行為或言論的,還是外送員本人,如果遭到提告或報警,還是有相關的民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外送#刑事#訂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