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隨扈挨轟!他對比「南韓鐵桶陣」秒護朴槿惠:差太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5:39
朴槿惠今年3月受訪時遭砸酒瓶,維安人員立刻以肉身阻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今年3月受訪時遭砸酒瓶,維安人員立刻以肉身阻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助選演說中遭槍擊,左胸、右頸2處中彈,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震驚國際。與此同時,各界也開始質疑維安出現漏洞,就有網友貼出影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年3月公開受訪時,突出現一名男性丟擲酒瓶襲擊,當時維安人員立刻築起人肉圍牆保護,讓原PO直呼「這才是隨扈正常的反應吧!」

更多新聞:安倍晉三遭槍擊!維安反應慢半拍 日公眾人物安全遭質疑

 

安倍晉三遭刺身亡,維安問題引起各界關注,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今年3月份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出院受訪時,現場突然有位男性,將燒酒瓶朝朴槿惠的方向砸去,玻璃應聲碎裂,現場也出現一陣騷動。

網友對比日韓兩國維安人員反應。(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安倍中彈身亡震驚全台!日年輕人卻冷漠 2大主因曝光

 
然而影片中可見,當時隨即有10幾名隨扈衝上前,有的舉起防彈公事包,有的直接張開身體肉身阻擋,一瞬間朴槿惠就被團團保護住,而男子也當場被警方逮捕,之後朴槿惠才又繼續發表談話。這一幕讓原PO看了也狂讚,「燒酒玻璃瓶還在飛,女保鑣就已經張開身體擋了,能這樣擋真的是訓練有素」。

安倍在街頭演說時遭槍擊身亡,現在有人質疑維安出現紕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敬佩直呼,「南韓的護衛才是護衛」、「真的猛,一瞬間鐵桶陣就出來了」、「女隨扈近身後,還伸手擋著頭部的位置,好專業」、「最蠢的就安倍身邊的男隨扈,連防彈包都沒拉開」、「韓國的反應速度的話,第二槍說不定就擋下來了」、「等級差太多了,南韓的完勝」。

不過也有人不認同表示,「朴槿惠是韓國首位被彈劾的總統,早就有準備會被示威了,和安倍情況又不同,誰知道在街邊造勢會被開槍」、「汽油彈要是從後面飛過來,誰擋的住」,但還是遭到反駁,「不一定擋得住,但是你動作要出來啊」、「好的隨扈會把任何接近的人當敵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安倍槍擊#安倍去世#日本前首相#維安#隨扈#南韓#朴槿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379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