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凍宅配蛋糕遭摔爛!舅嗆「沒職業道德」 網甩證據打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1:25
網友用冷凍宅配送蛋糕卻遭摔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用冷凍宅配送蛋糕卻遭摔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現在宅配的貨物百百種,連蛋糕都可以宅配到家,但有網友抱怨本來訂了蛋糕,請超商宅配送想給姪子一個驚喜,沒想到打開竟是摔爛的蛋糕,讓原PO怒發文公審,但貼文一出,反遭網友指出關鍵原因打臉。

這位網友至「爆料公社公開版」呼籲,「千萬不要到超商寄宅配」,因為他寄給姪子手做蛋糕在運送過程遭摔爛,也交代過內容物是蛋糕,打碎心意又讓小孩難過,讓原PO忍無可忍直言,「有心送蛋糕卻被物流搞成這樣,真的很沒職業道德」。

 

網友發文公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但網友貼出超商禁運注意事項,其中就有禁止食品類,例如麵、飯、水餃、蛋糕、肉粽、月餅等,需指定溫度、濕度、方向,或其他不耐曝曬、密閉之物品。認為原PO也有責任,「蛋糕宅配似乎無法完全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蛋糕你就知道是易碎物品還敢宅配」、「運送貨物流程很多,自己先搞清楚狀況吧」。

網友貼出超商禁運注意事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對此原PO反駁,超商店員也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但對方卻完全沒阻止,而且是選擇冷凍宅配,「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過接觸過物流的內行透露,寄冷凍宅配其實不一定全程都是冷凍狀態,建議原PO下次使用外送平台訂購,較不容易出差錯。
 
《疫後・重生前行》,TVBS帶您一探疫情下人生百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超商#宅配#摔爛#打臉#條件#禁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85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