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低消考數學能力!客崩潰:到底收多少?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11

台南一間早午餐,低消竟然是一道數學題,把上門的顧客難倒了,難道用餐還要考驗數學能力嗎,讓許多上門顧客崩潰,到底低消收多少錢,敲碗店家公布正確解答。

圖/TVBS

 
位在台南巷弄內的小店,木頭桌椅,小玩具布置,別具特色的一家早午餐店,但桌上的用餐須知,先把饕客們難住了,因為低消金額竟然是一道數學題。

民眾:「不會算耶,但是如果有低消的話,我會直接問店員啦。」

民眾:「我會直接點餐,對啊就是如果沒有到低消的話,他應該店員會說。」

 
大部分的民眾一時之間還算不太出來,這低消到底是多少啊,讓顧客好崩潰,這道數學題,也讓店家在網路爆紅,網友紛紛敲碗正確解答到底是多少,但也有不解趣的網友認為店家幹嘛刁難,對此業者也特地PO文解釋。

圖/TVBS

強調不是要出題為難大家啦,而是想讓顧客等餐時有個趣味性,跟朋友討論時間過得比較快,並邀請網友提供詳解,並解釋算式裡絕對值必須存在的原因,就會在7/1隨機抽出三位回答正確的民眾喝咖啡,消息一出,吸引不少網友貼出各種算式搶答(√4x|2-7|)²

民眾:「我會覺得還蠻有趣啊,所以雖然說算不出來,但是可以請店員告訴我們到底答案是什麼。」

圖/TVBS

到底低消是多少,帶大家來算一算,4開√等於2,2-7的絕對值是5,2乘以5等於10,10的平方是100,所以最終答案低消金額就是100元,你算對了嗎?不過不會算也沒關係,店家表示菜單有解答,店員也會提醒,只是讓大家消磨時間,不要看的太嚴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午餐#低消#趣味#數學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00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