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店員可以搖飲料超過十年?知情人士:待遇不輸科技業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53
50嵐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圖/TVBS資料畫面)
50嵐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有些人喜歡嚐鮮,也有人只接受經典品牌,其中老字號的50嵐就累積許多忠實顧客;近日有網友表示發現老家附近的50嵐有位店員已經任職超過10年,讓他不禁好奇「什麼人可以在50嵐搖飲料超過10年?」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熱議,其中有知情人士就透露「飲料店若業績好,店長分紅是可以媲美科技業的。」 

原PO在PTT發文指出,他的老家有間50嵐開業超過10年,當中有位店員從他高中時就開始搖飲料到現在,當初大概20幾歲的他,現在也30幾了吧,讓他相當納悶「為什麼該店員不去一般公司上班,50嵐當到店長有4萬嗎?」

 

原PO好奇什麼人可以在50嵐搖飲料超過當十年?(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舒適圈,穩定」、「一般公司薪水也差不多這樣啊」、「會不會是家裡加盟自己開的」、「飲料店薪水其實還可以,加外送一個月4,5萬跑不掉」、「我見過麥當勞二十年基層員工的」、「很難倒的品牌,有心可以做到退休」、「50嵐客流穩定啊」。

有知情人士透露,「飲料店若業績好,店長分紅是可以媲美科技業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知情人士則透露,「生意好的店,全部扣完,一個月純益20萬以上」、「店長不是領月薪的,熱門的點你業績好,分紅是能跟科技業拼的」、「飲料夏天月收很好的,50嵐福利也不錯」、「有認識一位先生會穿著某知名連鎖飲料店logo制服買東西,但他除了騎機車,也開保時捷跟賓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0嵐#手搖飲#店員#店長#分紅#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1846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