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條怪蟲爬上床!內行一看嗨喊「賺到了」 真面目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0:27
網友在房間裡發現怪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房間裡發現怪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灣氣候潮濕溫暖,是許多蟲子孳生的優良環境,家中也免不了會飛進一些蚊蟲,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床上發現一隻昆蟲,模樣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嚇得他趕緊發文求助,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都驚喜喊「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

更多新聞:9成人都有!「這種蟲蟲」在臉上瘋狂交配:洗臉也沒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某天關燈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發現房裡有一閃一的燈光,他當下還心想「房間有螢火蟲欸!」沒想到開燈一看,只發現一隻外觀呈現深黑色、長形的怪蟲,嚇得大喊「這什麼外星生物!」

原PO表示蟲子會一閃一閃發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都是醫字輩「獸醫薪水僅25K」!同行點頭苦嘆:真的慘

 
不過貼文曝光後,有許多眼尖網友立刻認出,「螢火蟲沒錯」、「螢火蟲的寶寶啊」、「確實是螢火蟲」、「螢火蟲的幼蟲~可以把它放回土裡」、「他是螢火蟲的寶寶啦!不是外星生物」、「這是一堆人會花錢去看的螢火蟲欸」。

許多網友都認為賺到,因為螢火蟲只會生活在乾淨的水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還有網友羨慕表示,螢火蟲對生活環境很挑剔,「代表你那邊環境水質都很好」、「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螢火蟲寶寶,看來你家附近自然環境很好」、「這表示,你居住的地的環境很好,水質優」、「你家很乾淨的證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螢火蟲#幼蟲#昆蟲#水質#環境#乾淨#長條怪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