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緩+暑假到! 鬼滅展首來台PK進擊巨人8展區

記者 張蕙纖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鍾尹倫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3:54

暑假快到了,再加上現在疫情趨緩,各大展區也抓準時間來展,有日本知名動畫是首度從海外移師來台,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拍照打卡,另外還有國籍航空,是搶在國門開啟之前,用新機首推偽出國旅遊。

圖/TVBS

 
記者林莉:「疫情趨緩,偽出國再起,國籍航空跟旅行社業者,規劃了飛行體驗,要開著A330neo廣體客機,載旅客到宮古島上方。」

在國門開放之前,國籍航空再搶偽出國商機,新機型A330neo首航,到宮古島上空之前,旅客也能在候機室享用港式料理。

旅客:「很開心,因為330飛機很漂亮,我們上次出國是華航747退役那次。」

 
沒出國還是讓民眾感覺很有出國味,但暑假除了國外玩起來,接下來國內有一連串展覽等著你。

圖/TVBS

記者張蕙纖:「鬼滅之刃展覽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來台),這次還結合在地元素,包含像是炭治郎和101比身高,還有彌豆子放天燈。」

鬼滅迷照過來,鬼滅之刃展首站來到台北,把動漫中1:1日輪刀鬼滅制服,各種場景和道具通通搬來,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從中南部趕來。

從新竹來的鬼滅粉絲:「我是從新竹上來,半夜1、2點就到這邊,然後在附近找地方睡覺。」

圖/TVBS

從台中來的鬼滅粉絲:「疫苗也打好,基本上酒精這些也都帶了,就趕快趁早上人少,因為也怕暑假人更多啦。」

從台南來的鬼滅粉絲:「趁它剛開幕,沒這麼多人時候,有很久沒出來玩了嗎?也滿久了對對對順便。」

 
同一天還有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開展,一早在信義區就有不少民眾陸續前來排隊打卡準備進場,而展覽以外也有快閃店狂拚,名偵探柯南6/24起在新光三越A8館,咒術迴戰咖啡廳在武昌誠品,還有人氣IP我不是胖虎周年展在松菸登場,疫情趨緩再加上暑假到來,各大展覽齊發搶觀展人潮,也給民眾不同玩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暑假#疫情趨緩#鬼滅展#進擊巨人#展覽#快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2010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