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暑假! 超萌嚕嚕米展PK百坪咒術快閃店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5:01

暑假還剩半個月左右,把握時間出外遊玩,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個新展覽開展,都是免費進場,包含超萌嚕嚕米,還有知名動漫咒術迴戰,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同學們暑假過得開心嗎?不過現在只剩半個月之後,就要開學了,也因此要把握時間來玩樂,像是我們現在在的這個嚕嚕米展,就很適合大家,一起來拍照玩樂。」

Pose擺出來美照拍起來,超卡哇伊嚕嚕米展,一進入就有八大場景隨你拍,碰上暑假尾聲,爸媽也趕緊帶孩子出來放電。

民眾:「我們很常來松菸這邊跑一圈,剛好有這個展,小朋友很喜歡,就一起過來看。」

 
民眾:「(想說把握暑假嗎?)對然後出遊這樣子,然後疫情也比較緩和。」

圖/TVBS

拍照以外快閃店內,還有多款週邊商品,40公分玩偶要靠扭蛋機取得,生日禮包等也都是特色。

記者張蕙纖:「8月的新展覽,還有知名動畫咒術迴戰,也都在這邊舉行快閃店,我們可以看到,現場其實還沒開門,不過很多民眾陸續前來排隊。」

整個隊伍沿著走廊,一路綿延咒術迷們衝得就是,這次店內打造百坪,還有1比1場景還原潮流服飾操刀以外,限定周邊也是開逛誘因。

民眾:「今天大概快10點出頭就來,之前就有聽說這個展覽的情報,平時也有這部動畫畫之前,就有在追這部漫畫覺得還不錯,所以想來這邊看一下。」

圖/TVBS

民眾:「(這一次好像滿特別的有1:1打造) 有有有 有聽說,一樣的人型立牌這樣子。」

 
亮點之一還包含咒術特色造型甜點,熊貓冰淇淋整體預估,每週進場人數都達2千人,同樣在松菸正值農曆七月,應景展覽還有鬼假鬼怪,以台灣鬼怪傳說來結合紙札,都讓民眾感覺進入繽紛鬼島,暑假倒數時光各式免費新展衝一波,也給民眾新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快閃店#暑假#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