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國也毒 乳鐵蛋白檢出三聚氰胺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大陸毒奶粉,紐西蘭進口的乳鐵蛋白,也被驗出三聚氰胺!主要是專門生產乳製品的紐西蘭「塔杜瓦公司」生產的乳鐵蛋白,被驗出含有4ppm三聚氰胺,目前已經暫停出口,問題是,有多少已經銷到台灣,可能被加進嬰幼兒奶粉跟營養品,衛生署到現在還在查證當中。

不只奶粉,可能被添加在奶粉裡的乳鐵蛋白,也被驗出三聚氰胺,而且這次來源是紐西蘭的塔杜瓦公司。國內的廠商公司再度被波及,趕緊出示證明,旗下乳鐵蛋白商品雖然使用相關原料,經過檢驗,並未檢出三聚氰胺。

藥師:「像研究上顯示,它對腸病毒71型還有克沙奇病毒都有防禦功能,大部分都是家長會買給小朋友補充。」

本來是用來增加免疫力的營養品,現在卻要擔心三聚氰胺跟著吃進肚子嗎?實際到藥房檢視,除了乳鐵蛋白產品本身看得見產地,特別是嬰幼兒奶粉、營養補充品,成分中的乳鐵蛋白是不是從問題廠商而來,消費者無從分辨。藥師:「能夠確定(哪些廠牌)對消費者,比較有保障。」

這家塔杜瓦公司在紐西蘭專門生產乳製品,由於乳鐵蛋白被驗出含有4ppm的三聚氰胺,已經暫停出口,過去銷出多少到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掌握資料,還有多少品牌恐怕得下架等待檢驗,查毒奶動作得加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西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