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柚子醫生確診「兒染疫高燒40度」 1句話惹網心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5:37
陳木榮和兒子都確診。(圖/翻攝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陳木榮和兒子都確診。(圖/翻攝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柚子醫生陳木榮2年前替指揮中心拍攝防疫短片,宣導健康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需要戴口罩,因而聲名大噪。昨(20)日他在臉書透露,自己和兒子皆確診新冠肺炎,感性地向患者喊話,PO文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陳木榮在臉書粉專坦言,兒子出生後,爸爸都在照顧別人的孩子,一直沒空好好陪陪他。由於他年紀太小沒辦法打疫苗,一確診就發燒40.6℃,心跳衝破每分鐘150下,「我待在他身邊,我能夠感受到各位爸爸媽媽,在孩子確診時心急如焚的感覺。」

陳木榮和兒子都確診。(圖/翻攝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二度確診Ct值13 女1原因轟1922廢物:我要出門了

 
陳木榮表示,自己19日中午起床時,感到疲倦,進而快篩後確診,症狀僅有流鼻水而已,同時喊話病患們,「各位爸爸媽媽,請您原諒,請允許我休息一星期,讓我在家裡先照顧好這個孩子。下禮拜我會再出發,用我的經驗來照顧您的孩子。」

柚子醫師曾拍衛福部影片宣導健康者搭捷運不用戴口罩。(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更多新聞:9年擦亮19萬片!「反光鏡菩薩」傳逝世 親友悲痛證實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替柚子醫生打氣,「柚子醫生辛苦了,希望你們早日康復,大家都要平安」、「太心疼了,柚子醫生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小孩不舒服家長最心疼了,祝你們早日康復」,另有患者家長也感謝陳木榮這段時間的照顧,「柚子醫生,謝謝您照顧我們家2個孩子,她們目前平安且恢復良好,很多孩子都被您照顧到好起來,這次您會和柚子小弟一起平安康復的」。

回顧兩年前口罩事件,柚子醫生錄製防疫短片,宣導健康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需要戴口罩,後來隨著疫情升溫,指揮中心宣布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必須戴上口罩,因而有民眾挖出他最早的宣導片反嗆。對此,柚子醫生曾解釋,口罩政策會隨著時空背景不同而跟著改變,並非「政策急轉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柚子醫生確診#柚子醫師確診#柚子醫師#柚子醫生#陳木榮#陳木榮確診#柚子醫生臉書#柚子醫生口罩爭議#柚子醫生口罩#柚子醫生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