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族哀嚎「心中TOP1手搖店」沒了! 網:這裡還有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05:16
台灣手搖飲變化種類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變化種類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滿街跑,近年五桐號、萬波、可不可熟成紅茶、迷客夏紛紛崛起,站穩手搖界前幾名。然而,因手搖店太過於密集也有不少店家撐不下去只好收店。先前有位北漂族表示,台中有家很紅的飲料店,一來到台北後幾乎就沒看過。

更多新聞:超狂馬桶!「便便粉碎機」驚呆全場 苦主反勸:千萬別裝

 

不少人說到「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選擇多。(圖/翻攝自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臉書)

原PO在PTT「WomenTalk」提到,大約5-6年前在台中、彰化一帶有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很夯,包裝也會用特別的寶特瓶來裝,價格雖然有比較高,不過種類多元印象也很深刻。到了台北工作後就沒有看過,聽說現在幾乎沒有了,老實講很懷念。

隨後,不少有喝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板橋有分店」、「台北市中正區有,蠻常喝的」、「家裡附近有一家,最近很喜歡他的印度阿薩姆琥珀紅茶」、「她們茶很好喝,打趴現在一堆飲料店」、「其實滿可惜分店比較少」等。

 
原PO在PTT上詢問「大家有沒有喝過一手私藏紅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小5數學題問「車開多遠」 正解眾人看傻:考國文嗎?

另外,有網友分析「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無法大規模擴店的原因,像是「手搖非大品牌很吃流行性」、「沒有覺得好喝,香味很重」、「現在飲料店競爭太激烈」等。
 
 
#手搖飲#紅茶#台北#瓶裝#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0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