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餘額不足100元!領不出錢用「3秒膠」封ATM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20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銀行ATM領錢,卻因為戶頭餘額,剩不到100元,領不出錢,氣得他放話要破壞ATM,幾天後,他真的拿三秒膠,把ATM上的卡片插槽封死。後來銀行業者報案提告,嫌犯卻遲遲不到案,最後還變成通緝犯。

圖/TVBS

 
從包包內拿出提款卡,這名白衣男在銀行ATM打算領錢,但插卡後怎麼按一毛錢都沒吐出來,他大聲怒吼說要搞破壞,當下有行員看見馬上來制止。幾天人出現在附近另一間銀行,低著頭做壞事他拿出準備好的三秒膠,整瓶灌入ATM插卡槽直接封死,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銀行,受害的銀行ATM並沒有行員看管,才會被他得逞。

記者何冠毅:「奇怪的是他當初領不出錢,並不是在這間銀行,而這邊的ATM卻莫名其妙,成為了他的破壞對象。」

圖/TVBS

原來去年這名沈姓男子一開始,是跑到台北市木柵路一間銀行提款,卻因為餘額剩不到100元領不出錢,在場怒吼說要破壞ATM,十天後他出現在興隆路另一間銀行,拿三秒膠灌入插卡槽半小時後,他回到原本的銀行也想破壞被行員制止,壞掉的ATM剛修復完成一週後他再上門,又把三秒膠灌入2度破壞。
 

領錢民眾:「被貼啊說被貼三秒膠,因為它這台領錢很慢,有時候會很容易故障。」

圖/TVBS

後來有不知情的民眾卡片被黏住拿不出來,銀行才發現又被灌膠氣得報警,但嫌犯事後都不到案遭檢方通緝,直到今年才又落網。

木新派出所所長王乃強:「經調查沈嫌犯下多起破壞ATM插槽案,領取現金餘額不足實施報復性方案。」

這名沈姓男子平時沒工作,都67歲了還住在媽媽家啃老,戶頭沒錢當然領不出來,但這回他破壞ATM洩憤,上看3萬的維修費銀行要求償,但對於連100元都領不出來的人來說,付錢賠償根本是天方夜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提款#ATM#破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3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