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復工怪象!上海銀行外 銀髮族排長龍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46

中國大陸的上海,雖然已經解除封控,但城市運作卻還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當地銀行因為防疫需求,不但縮短時間還限制人流,有銀髮族為了提款,凌晨兩點就去排隊。

圖/翻攝自微博 古德猛安

 
上海高齡人士:「我來了兩趟,我來了好幾趟啊,(今天的號碼已發完,請遵守防疫要求。)」

排隊、排隊、排隊,上海這些高齡長者,頂著攝氏36度的高溫豔陽,等在銀行門口,就為了臨櫃或是到提款機,提領自己的養老金。

上海高齡人士:「人很多我剛辦好(剛辦好是吧)4個小時,有的人啊(凌晨)4點鐘就來排了,我們老年人吃不消,3個月沒錢拿了。」

 
排隊4個小時能辦好業務,已經很幸運,為了防疫,很多銀行每天只有上午、下午,各開門營業兩個小時。還減少營業窗口,一天只發40到60張號碼牌,有銀髮族凌晨兩點就去排隊,結果5點才被告知,號碼牌發完了。

上海銀行客服人員:「非常抱歉先生,近期因上海的網點批量開放原因,大部分客戶確實,呃辦理業務的需求量會比較大。」

根據上海媒體報導,當地銀行連日來大排長龍,主要還是因為先前長達兩個月的封控,讓高齡長者不能出門提款,又不習慣使用網路銀行,才會導致解封後,需求難以消化,但銀行強調,現金充足,不用擔心擠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銀行#限制#提款#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