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三鹿毒奶? 大潤發、台威將對質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潤發向台威公司買的奶粉,到底是不是三鹿毒奶粉?大潤發強調買進的是白美娜奶粉,但檢方卻在台威給大潤發的出貨單上,查到244包三鹿奶粉流向大潤發.,雙方說法不同,檢方不排除安排對質,而稍早本台新聞報導中提到,台紐公司賣給台威「白美娜」和「三鹿」2種奶粉,經過查證,白美娜是萬記公司進口,跟台紐公司無關,在此特別更正道歉。

台威的三鹿毒奶粉,到底有沒有流向大潤發?檢方已經在昨晚約談了業者,也聲稱掌握證據。桃園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張進豐:「台威銷售三鹿奶粉的流向的部份,檢察官針對台威的出貨單,證實確有244包的毒奶粉流向大賣場,這部份檢察官已經掌握相關證據,包括賣場裡面的員工,也證實確有流向大賣場的情形。」

檢方在台威出貨單上,找到業者交待不清的244包三鹿毒奶粉,確實流向大潤發,不過大潤發不但23日發出聲明稿,強調進的是白美娜,台威和大潤發說法不一,到底誰說謊?大潤發今天再度召開記者會澄清。

大潤發公關何默真:「我們跟台威從頭到尾進的商品,就是原物料的採購只有白美娜全脂奶粉,至於它進來的是什麼樣的貨,我們目前有查到,可能它不是用白美娜奶粉進來,是用別的奶粉進來,至於是不是檢方單位所說的,還是其他牌,目前我們還需要做進一步的確認。」

大潤發原本堅持完全沒有向台威買三鹿毒奶粉,卻在隔天改口,可能買到其他商品是以「白美娜」名稱命名,換句話說,大潤發不認為自己買到三鹿,而台威給大潤發的出口貨單卻是三鹿,到底誰說法有問題,檢方不排除將安排雙方對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43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