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收平台費全台831人怒投訴!消保處要求個案協商 熊貓回應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5:41
熊貓訂單增收平台費,引發月費、年費訂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熊貓訂單增收平台費,引發月費、年費訂戶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食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日前無預警加收平台服務費,引發許多訂閱消費者不滿!行政院消保處今(17)日表示,截至6月15日止,消費申訴案件高達831件,而該公司110年被申訴1945件,本年1至6月15日總計被申訴1706件,已經請該公司營業登記地台北市政府進行行政調查確認是否違反消保法、民法,另外也要求該公司積極處理。

北北基每筆訂單5元,桃園、新竹縣市則是3元。(圖/業者提供)

 
消保處說明,於本年6月10日召開會議,請臺北市政府儘速依消費者保護法進行行政調查,就本事件確認是否有違反消保法及民法之規定,並請6地區地方政府儘速處理消費申訴案件。

另外請富胖達公司積極處理消費申訴案件,該公司允諾在接獲各縣市政府消費爭議案件後,依個案協商討論。

消保處呼籲消費者如與富胖達公司間產生消費爭議,可依消保法第43條以下規定,向消費者保護團體、各地方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或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進行線上申訴,另應完整保留各項訂單資料,俾利召開協商會議時提出,以保障自身權益。

 
業者回應,為配合全球政策,此次平台費通知時間較晚。(圖/業者提供)

對此業者回應,為配合全球政策,此次平台費通知時間較晚,我們也清楚聽到了各方的反饋。未來平台將會加強資訊揭露與溝通,並積極協助消費者處理各項消費問題,盡力提供消費者最經濟實惠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熊貓#消保處#投訴#申訴#FOODPA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9

0.1233

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