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三鹿毒奶? 大潤發、台威將對質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4 18:58

大潤發向台威公司買的奶粉到底是不是三鹿毒奶粉?大潤發今天2度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買進的是白美娜奶粉,這態度和昨天一樣,大潤發2天開3次記者會,不斷澄清沒進口三鹿奶粉,但檢方卻在台威給大潤發的出貨單上,查到244包三鹿奶粉流向大潤發,雙方說法不同,檢方不排除安排對質。

大潤發公關何默真:「地檢署的部分,要由地檢署來說明,但我們的部分,我們已經做過說明,是白美娜全脂奶粉沒有錯。」

要消除消費者疑慮,大潤發下午2點半第三度召開記者會,澄清所有送檢的烘焙產品通通合格,沒有毒。

至於外界關心的244包台威三鹿奶粉,到底有沒有賣給大潤發?大潤發還是堅持向台威買的是白美娜,而這態度,和今天早上第二次召開的記者會所說的一樣。何默真:「我們跟台威從頭到尾的商品,就是原物料的採購,就只有白美娜全脂奶粉。」

一天內開了2次記者會,都說沒有進口三鹿奶粉;但其實前一天,23日的第一場記者會,就已經堅持沒有進口三鹿奶粉。大潤發發言人黃欣模(97.09.23):「我們的訂貨,我們的收貨,通通是白美娜的奶粉,從來沒有發現過三鹿的奶粉。」

大潤發2天開3次記者會,一再強調買的都是白美那,但檢方卻在台威找到出貨單,證明244包奶粉是賣給大潤發;看來台威和大潤發各說各話,到底的說法有問題?檢方不排除安排雙方對質,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