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夜市、市場「銅板購」 50元換百元美食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9:34

經部部針對夜市跟傳統市場,推出行銷補助,七月起民眾只要帶著50元去消費,就可以買到價值100元的商品,不過這回業者必須先自己配好套餐,消費者口味不好抓,就怕民眾不買單,另外,經濟部也規定,民眾得先消費一筆,才能「加價購」,也讓業者擔心,民眾吃飽後還願意花錢嗎?

圖/TVBS

 
記者余品潔:「50塊放大術,經濟部推出行銷方案,民眾只要拿著50塊,到夜市或是傳統市場消費,就可以換到價值100塊的商品。」

青菜雞蛋麵糊煎台上吱吱作響,靈魂主角新鮮蚵仔不可少,另一道麻油雞飄出陣陣麻油香,經濟部規劃振興方案,七月起夜市經典美食,能用銅板價帶回家。

遊戲規則是各大夜市或是傳統市場,必須先配好組合,民眾再用50塊買價值100元的餐點,但業者擔心消費者口味不好抓,配好的餐民眾不買單。

 
圖/TVBS

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偉:「其實政府這個方案是立意良善啦,只是內容物是不是符合消費者,或是說你的組合套餐,是不是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你們場域內的攤商配合,因為它可能選擇性不夠。」

另外想用50塊換夜市美食,前提是民眾得先消費一筆,類似「加價購」,業者也擔心民眾吃飽後還願意花錢嗎?

南機場夜市會長林督欽:「後續可能會跟經濟部討論一下,是不是我們可以自己印餐券套餐,然後分成兩天,或是三天再把它發放完。」

圖/TVBS

寧夏夜市理事長林定偉:「一定要去兌換完成,你可能當天已經吃飽了啊,帶回去是不是沒吃也浪費。」

相比去年經濟部,針對夜市跟傳統市場,祭出的補助方案,相約全台31處夜市,推出「免費送奶雞活動」,合計價值110元以上,通通由經濟部掏錢,果真吸引滿滿人流。而今年補助選在7月上路,為期一個月,每周六限量400份,餐點價值至少100元,政府出一半,另一半消費者使用者付費,政府推補助一片美意,不過業者期盼,拚振興的同時,也能出手紓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補助#經濟#紓困#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