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看YouTube必播低畫質!他怒:1080P寫假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8:45
YouTube是全球瀏覽量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是全球瀏覽量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是全球瀏覽量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當中許多影片都有提供高畫質,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每次觀看影片時卻都會自動播放低畫質,讓他不禁大罵:「YouTube是不是越來越爛?」貼文吸引不少苦主留言。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他每次觀看YouTube時,畫質都是預設480P,明明影片就有提供1080P,設定也已經調較高畫質了,另外網路也滿格,卻仍是播放480P的影片,並抱怨每次都得親自打開畫質選單,調整成1080P才會轉換畫質,「有時候更爛,我都已經手動按1080P,結果還是卡在480P」,讓原PO相當生氣,「到底有什麼障礙?YouTube是不是愈來愈爛?」

 

網友抱怨YouTube只會播放低畫質。(突/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看到後深有同感,紛紛表示「就是要手動指定畫質,其他自動設定都會被省流量」、「不就是為了省流量嗎」、「我也常常跑480P,整個畫面都馬賽克」、「Google問題 ,網路速度沒問題死也用480跑」、「YouTube就是故意的,你就是拿它沒辦法,除非這個串流網站有競爭者出現」。

有網友表示就算買了Premium會員也沒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網路滿格跟畫質有什麼關係?網路訊號好跟網路傳輸品質穩定是兩回事」、「YouTube問題,WIFI網速每秒7MB也能給自動的480P」、「根本就不是網速的問題,我調720P也是順跑,結果預設都480P」;更有網友指出訂閱YouTube付費制功能也沒有比較好,「已經買Premium會員,網路頻寬很夠,但都還是先給480或是720的畫質,都要手動去調到10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影片#畫質#1080P#PTT#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