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美術館地獄展「殭屍照」太嚇人! 吸5萬讚朝聖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34

台南市美術館在臉書發文,宣傳6/25即將推出的「地獄展」,照片當中,一整排殭屍作品,栩栩如生的表情超嚇人,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點讚,一度把官網塞爆。館方也開箱其中一件作品,是超逼真的人體模型,佈展人員也說,真的很恐怖。

圖/TVBS

 
一箱箱展覽作品,裡三層外三層包的仔仔細細,抵達美術館後,佈展人員率先開箱,拆開泡棉,差點沒嚇個半死。

佈展人員:「真的恐怖唉,唉唷,哈哈。」

超逼真人體模型,躺在木箱裡,氛圍超恐怖,其實這是台南市美術館即將在6月25日推出的特展,宣傳照一放上臉書瞬間爆紅,吸引超過5萬人點讚、2萬人留言,因為照片中,這幾座殭屍,栩栩如生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起。

 
民眾:「它就說要這樣,它才會看不到你,然後它就跳、跳、跳。」

圖/TVBS

民眾:「會蠻有興趣的,應該是第一次聽過。」

民眾:「如果它做的很栩栩如生的話,就還蠻有趣的,就會想看。」

展出期間正好會遇上農曆七月,更增添陰森氣氛,這次南美館遠從法國商借展品,帶來清代殭屍、日本及泰國等亞洲恐怖元素,難得一見的展覽題材,讓官網一度被灌爆,未演先轟動。

圖/TVBS

民眾:「可能會覺得對小孩來講比較不適合,但大人來講當然是很OK啦。」

民眾:「如果晚上來看,我看回去做夢會嚇到不行了。」

 
台南市美術館長林育淳:「因為整個美術館是為全民開放的,這個館沒有硬性分級的設定,但是會就某些特定場景,會先做一個說明。」

特展介紹也提到,「因為涉及鬼怪內容,需自行斟酌進場,12歲以下孩童建議由成人陪同」,畢竟光是看宣傳照,就讓人瑟瑟發抖,還有網友異想天開,跪求來一場「夜宿美術館」之旅,一次嚇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術館#台南#地獄展#殭屍#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