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三明治、御飯糰不再受歡迎? 小資族揭「致命敗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06:31
超商的三明治及御飯糰曾是不少人的最愛。(圖/TVBS)
超商的三明治及御飯糰曾是不少人的最愛。(圖/TVBS)

台灣超商的密度相當高,而超商販售的食品也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尤其三明治及御飯糰更是小資族的首選,不過曾幾何時,消費者已經越來越少選擇超商的三明治及御飯糰,近期有網友發文討論「超商的三明治、御飯糰是不是很難賣?」引發不少人熱議。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晚上8點去到超商時,發現檯面上還有許多三明治及御飯糰,超商特定口味的飯糰吃起來其實還不錯,但價格普遍是不太OK,三明治則是無法接受吃冷的口感,有沒有超商飯糰、有沒有超商飯糰、三明治很難銷的八卦?」

 

網友以標題「超商三明治、御飯糰很難銷?」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完全不會想吃」、「三明治根本只是拿來塞肚子,超級普通」、「價格一直漲,多個XX工法就漲一次,量又少」、「貴又吃不飽」、「打折才會考慮,飯糰兩口就吃完了還比日本貴」、「當初御飯糰最便宜的我記得才16還18元」、「太貴了,尤其三明治跟幾年前比較根本縮水很嚴重」,可見大多網友認為「價格」是三明治及與飯糰不再受歡迎的關鍵。

不少網友指出超商三明治、御飯糰退燒的關鍵在於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早餐滿常買的啊」、「還是會買啦,食用方便」、「起司三明治微波幾秒就很好吃欸」、「覺得麻油雞飯糰、起司三明治不錯」、「藍莓乳酪那個三明治我很常吃」、「早上只是想吃點東西讓胃壁磨一下的話,御飯糰我覺得算是還OK的選項」、「飯糰炸的還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御飯糰#三明治#PTT#早餐#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3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