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法鬥臨托有去無回!飼主質疑愛犬遭變賣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37

台南一名顏小姐因為脊椎要開刀,把兩隻飼養5年多的法鬥送去認識朋友的犬貓舍照顧,沒想到10天後,收到愛犬早就死亡的消息,質疑業者,第一時間不但沒有告知,還擅自將晶片除戶,懷疑對方根本是把狗賣掉了,但業者否認,雙方各說各話。

圖/TVBS

 
飼主顏小姐:「你把狗狗還給我,為什麼我不能進去。」

哭著要對方把愛狗還來,顏小姐不顧自己才剛開完刀,看到業者開門,說什麼也要進去找狗,因為飼主質疑愛犬被業者賣掉了。

飼主顏小姐:「我懷疑是他變賣了,我說那我要直接報警了,我沒辦法再忍受聽你在那邊瞎掰,在那邊撒謊,就要一個真相,把狗狗還給我們。」

 
圖/TVBS

顏小姐說,今年5/27她因為脊椎要開刀,沒有辦法照顧狗狗,特地把狗從台南送到屏東朋友任職的貓犬舍寄養,期間多次要求對方提供狗狗生活狀況,業者以各種理由沒有提供,直到6/6實在放心不下,從台南跑到屏東想接回愛犬,卻得到2隻狗狗死掉的消息,讓飼主不能接受。

當事業者vs.飼主:「你是把牠們載到哪裡去了,後面水溝,所以你們這邊遇到狗狗死掉都是這樣處理嗎,沒有,不然你們怎麼處理,我們一般就是垃圾車。」

當事業者:「大概早上的時候,我起來兩隻狗,就是不動,因為我做這行10幾年,不至於說兩隻突然這樣,就是牠們本身有什麼問題沒有交接,需要出來澄清一下,沒有侵占。」

圖/TVBS

業者的回答避重就輕,不願透露兩隻法鬥的去向,讓顏小姐傷透了心,兩隻愛犬瑪莎跟拉帝目前6歲,是五年前以各三萬元購入,由顏小姐和兒子兩人飼養植入晶片,但事後卻發現愛犬被除戶,變更的就是當事貓犬舍業者。

對於業者說法,飼主不能接受,已經報警提告侵占,農業處也介入調查,業者到底有無私下把狗賣了,到底2隻法鬥去哪了?因為對顏小姐來說,狗狗已經是家人,希望盡快找到牠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鬥#臨托#犬貓舍#賣掉#愛犬#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