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怪房子「只蓋一半」?千人朝聖驚:旁邊的地還沒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00
台灣最怪房子。(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灣最怪房子。(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灣的房子各式各樣,像是透天厝、公寓、電梯大樓等,不同的建築形式,隨著坪數、樓層及地段等因素,會有不同售價。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他經過嘉義義竹時,驚見一棟房子「只蓋一半」,外觀看起來十分奇特,但它真的是一般住家,瞬間吸引千名網友朝聖討論。

更多新聞:不可以吃!阿嬤怕「金孫」被吞縫嘴處理 求鯊鯊心理陰影

 

該棟透天厝位於嘉義義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真·三角窗,拍起來整個像是被P掉一樣,地點是義竹」,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只見該棟透天厝不像一般房子,正面雖然是圓弧形,但背面卻有個詭異的直切面,讓原PO直呼「不是說很細、狹長還怎麼樣…就是看房子的模樣很像是少一半…」

更多新聞:爽放116天!明年行事曆來了 春節休10天、7連假一次看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很像蓋一半就收起來了」、「看起來真的超像另一半被P掉」、「這到底要怎麼住人」、「還真的是沒看過這種房子」、「這房間應該很狹長吧....我受不了」。此外,不少在地人也出面認證,「是真的」、「這間房子很久了。by 義竹人」;還有人笑稱,「旁邊的地還沒買起來,現有的先蓋」、「當你只夠付一半的蓋房子費用,可以如此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嘉義#義竹#透天厝#房子#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8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