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樂克颱/強風吹襲 百年老榕樹連根斷倒地

記者 黃志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辛樂克颱風不僅為山區帶來豪大雨,刮起的強陣風也對中部地區造成損害,台中市區一顆近5層樓高的百年老榕樹,也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橫躺在路中央,而在高速公路旁的T霸,也被強風吹得左右搖晃,甚至固定鋼索的水泥地,都被扯裂。

百年老榕樹長約20公尺,近5層樓高,百年來屹立不搖,卻不敵辛樂克颱風吹襲,被連根拔起,橫倒在馬路中央。

百年榕樹被吹倒,壓到電線,強大撞擊力,連電線桿也被攔腰折斷,接著又壓住停在路邊的轎車,車主發現不對勁,衝出門想搶救愛車已經來不及。

當地民眾:「跑出來看已經歪一邊了。」記者:「車子都來不及移走嗎?」當地民眾:「來不及啊。」記者:「大概多久時間啊?」當地民眾:「只有一下下而已。」車主:「可能是隔壁工地在挖地基,樹根被挖到才會斷掉。」

辛樂克的強陣風,吹倒台中市區的百年老榕樹,就連高速公路旁的T霸,也抵擋不住,被吹得東搖西晃,傾斜一邊。

T霸週圍,固定鋼索的水泥地也因為強裂搖晃,硬生生裂開,因為T霸就位在車來車往的高速公路旁,業者趕緊找工人重新拉鋼索固定,以免T霸倒向高速公路,造成重大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733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