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沒戴口罩遭開罰6千元 屏縣農業處長:一時疏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2:45
圖/TVBS
圖/TVBS

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遭人爆料,一月份參加縣內寵物發展協會的會員大會時,沒有戴口罩致詞,由於當時屬於二級警戒,已經違反規定,因此縣府也將依法開罰六千元,但該協會也幫忙抱不平說,當時屏東縣疫情平穩,加上四個月後才爆出,可能內部有員工挾怨報復。

參加寵物協會的會員大會,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開心上台致詞,一旁理事長也笑著陪同,沒想到賓主盡歡的場面,事後卻遭人爆料,農業處長鄭永裕違反防疫規定。

 

屏縣農業處長鄭永裕:「(到場)他們已經在吃了,所以坐下去口罩就拔下來,就是過了幾分鐘之後,又叫我上去講個話啦,也是很盛情難卻,也是疏忽啦就忘了戴口罩。」

原來鄭永裕是在今年一月底,參加縣內的這場活動,不過根據當時中央的指引,從1月9日到24日,都屬於二級警戒,根據規定,包含致詞在內,都得戴著口罩,因此21日的行為.明顯已經違規,而是後屏東縣政府,也依法開罰。

圖/TVBS

 
屏縣衛生局法制秘書葉昱呈:「按照衛生福利部,1月11日公告修正之裁罰規定,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裁罰六千元罰款。」

根據統計,屏東縣一月份只有29日出現一例本土確診,二月份三例,但三月份則是零確診,恐怕是因此才會讓首長一時疏忽,而當天承辦活動的協會,也幫鄭永裕抱不平,一月份的活動,竟然在四個月後才被人爆料,不排除是有人挾怨報復。

屏縣寵物協會理事長陳碧麗:「好像也有主管跟他就是,大家有意見不同,可能是這個原因刻意的打壓,我想是這樣。」

圖/TVBS

雖然協會強調,餐會全程都有遵守防疫規定,就連大合照時都戴著口罩,但一個疏忽,除了被人抓到把柄,也可能成為防疫破口,還是馬虎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衛生局#疫情#口罩#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5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