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校延長遠距「新北是否跟進?」 最慢明日中午決定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20:13
新北市明日決定是否延長遠距教學。(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明日決定是否延長遠距教學。(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府教育局今天晚間表示,至今天為止,共268所學校暫停實體教學,佔全市學校7成8;各校下星期是否延續線上教學,仍由各學校防疫會議決策,視疫情狀況將於27日中午最後敲定。

新北市府教育局晚間表示,防疫以來,一直都是授權各校於6月底前,透過防疫會議與教師、家長討論,依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的發展,評估所受到影響的風險狀況,決定是否實體教學或線上學習,這項大原則不變。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共340所公立與私立高中、國中、國小,因為城鄉差距與受疫情評估風險不同,充分授權各校自己因地制宜決定,只要決定後向教育局通報「備查」即可,不需「核備」。

教育局說,至今天為止,統計共有268所高中以下公私立學校停止實體課程、改採線上授課,佔全新北學校約7成8。這些學校隨時仍可視接種疫苗、定期評量、技能檢定或其他特殊情況,保持彈性讓學生可在防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返回學校。

至於下週這些學校是否繼續維持線上教學,或有新增學校家數的變化,教育局說,目前仍陸續統計各校回報的情形,部分學校會延續線上學習,有些學校仍要在明天上午的防疫會議才能決定。
 

教育局說,會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預計27日中午前,會由學校各自回報教育局,決定下星期是否延長居家線上學習,並由各校通知家長與學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疫情#學校#學生#遠距教學#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56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