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車!朱學恒直播「口水機」 竟確診Ct值27.7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58

這下尷尬了!宅神朱學恒網路直播,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PCR口水機,一測竟然Ct值27.7確診了,讓他驚呆,因為明明自己才用快篩測是陰性,衛福部說確實快篩劑針對Ct值25以下沒問題,但25以上可能就會出現偽陽性,專家也說PCR口水機,因為是核酸,準確度確實比較高。

圖/翻攝自Youtube

 
宅神朱學恒:「檢出不會這樣吧,那我等一下馬上用塑膠袋把頭包起。」

翻車了翻車了,宅神朱學恒,直播LIVE突然發現自己確診了。

宅神朱學恒:「全世界看見你台北市衛生局要抓你吧,X什麼抓我那我明天又不用上課,那我又要去排隊PCR,到底是怎樣,這個機器是不是跟我有仇。」

 
來賓笑到流淚,朱學恒用的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的鼻腔家用核酸檢測機Ct值27.7,但怪的是。

宅神朱學恒:「不好意思啦,明天又要從各節目裡面消失了,可是昨天早上我才做快篩陰性耶。」

圖/TVBS

不只前一天早上,下了節目朱學恒再用快篩一樣是一條線,確實之前他兒子確診,朱學恒才居家隔離,但當時採檢都是健康無虞,現在Ct值這麼高難道是早就感染,還是後來又染疫但他說身體無症狀,而朱學恒26日也到車來速PCR採檢。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快篩試劑來講Ct值一般25左右,以下測出來大概比較沒問題,Ct值超過25以上,很多就會有偽陰性存在。」

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一般我們目前來看,快篩都是抗原快篩,它的敏感度大概就是七八成,假設口水機是去測核酸,它就可能到八九成。」

看來朱學恒這下,恐怕得在家閉關7天了。

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快篩#染疫#PCR#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682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