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9百萬購新屋!梅雨季牆壁大「脫妝」 內行教1招補救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31
經常下雨導致空氣中濕度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常下雨導致空氣中濕度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序進入5、6月梅雨季節,經常下雨也導致空氣中濕度高,讓壁癌「大現形」。一名女網友貼出4張照片,清楚可見牆壁的油漆大面積剝落,還露出水泥,重點是房子「只買了半年」讓她超崩潰,便上網發文向眾網友求救該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中壁癌嚴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她表示「花900萬元買的房子住了半年後遇上雨季,發現房子是如此,該如何處理呢?」照片中可以看到,臥室後方的牆壁油漆大面積剝落,而且還不只一處,原PO指出當初購屋的合約書只寫「現狀交屋」,其他細項都沒有,讓她很是苦惱。
 
更多新聞:還在等房價「跌到SARS時期」 過來人點關鍵:會連凶宅都買不起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熱議紛紛,「難怪老一輩都說要雨天買房,果然就會大現形了」、「花點錢抓漏再粉刷吧」、「把漆都刮掉改清水模」,不少人也感到擔憂,建議原PO趕快將漏水問題解決,否則鋼筋鏽蝕會影養到結構安全,地震一來後果不堪設想。
 
 
許多網友都建議可以找原屋主求償。(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求償前屋主或是找房仲解決,「如果有找房仲公司簽合約,有半年漏水保固,快跟房仲連絡看看」、「我記得有一年的保固期,前屋主需要負責還原喔」,還有內行跳出來教補救方法,「就是挖牆壁,裡面補防水,工程相當振奮人心,如果單純只是擦油漆治標不治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壁癌#屋主#防水層#保固#裝潢#買房#梅雨季#雨天#粉刷#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9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