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視察新竹市關懷中心 為防疫人員加油


發佈時間:2022/05/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19

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市視察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市長林智堅簡報新竹市的防疫工作,也跟總統一起,透過視訊向防疫人員表達感謝。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南下視察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中心。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也跟總統報告,我們現在的PCR量能新竹市大概有3122人次,現在大概到了2000多左右,不過下禮拜一定會再持續增加,我們PCR的量能會持續增加。」

市長簡報說明對確診者輕重症分流與照護服務,連線診所醫院消防局和區公所。

 
圖/TVBS

新竹市府民政處處長張力可:「(關懷包)改以確診者為核心以家戶為單位,確診者委託他朋友親友來到我們現場,他就可以做關懷包的領取。」

現場演練輕症、中重症患者確診情境,輕症確診民眾進線關懷中心尋求就醫,由關懷中心轉介基層診所,透過通訊診療看診、拿藥;也有疑似中重症患者血氧低需緊急送醫。

119指揮中心(模擬情境):「我要救護車小姐不要緊張先跟我說什麼狀況。」

圖/TVBS

透過119後送新竹馬偕急診,由重症照護團隊收治。

總統蔡英文:「我要跟你說謝謝,真的辛苦了。」

蔡英文總統肯定新竹市府和所有投入防疫工作的團隊。她強調,未來政府將因應疫情做動態調整,希望社會大眾齊心抗疫,也替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新竹市#關懷中心#照護#防疫#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241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