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有你們!相揪新北做志工 企業志工撐起新北一片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17

新北市為全國第一工商大城,預算資源相對少,但中小企業卻很相挺,與新北並肩作戰,加入志工行列,從事社會公益,協助種樹淨灘等環境保護,防疫期間也有3000多位志工,每天幫忙接上萬通電話,回答民眾疑惑,侯友宜市長對他們表達感激,也希望號召更多企業加入志工行列。

圖/TVBS

 
一群志工集合,將育嬰用品,包裝進愛兒包,這是要給弱勢家庭小爸媽的物資,和精神上的支持,他們是新北的企業志工,從二手惜物到環境保護等等的活兒,全都難不倒他們。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就靠志工撐起這一片天,所以其實我都充滿著,感恩跟感動的來看所有志工。」

圖/TVBS

新北為全國第一工商大城,但預算、資源相對少,幅員廣闊且城鄉資源分散,幸好有24萬個,全國最多中小企業相挺,在企業社會責任風潮下,許多企業關注及投入社會公益,及永續發展,加入新北志工團隊,也展現企業正向影響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居家照護關懷,以及各項環境衛生的服務,新北的企業志工們全力以赴。」

圖/TVBS

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就號召3500名企業志工,日接6萬通電話,回答民眾疑惑,以及關心健康狀況,而他們服務類別多元,種樹淨灘社會公益等等,企業對新北出錢又出力,有他們拋磚引玉,希望能號召更多國內外企業,投入新北志願服務行列,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的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業志工#服務#公益#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