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移走!公車站違停 客運司機勸離反遭嗆「900塊拿去」

記者 郭穎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3:58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糾紛,一輛轎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正好有客運要進站,司機下車勸離,卻反遭3名男子嗆聲、還反控客運濺起水花,弄濕他們的衣服,正好有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拿起手機錄影、打算幫忙檢舉。

圖/TVBS

 
客運準備靠站,發現有車違停,下車勸離沒想到。

違停男子vs.客運駕駛:「你這麼兇幹什麼啦!你在拍什麼啦!我叭老半天你們都不走喔!我剛是不是在擦褲子,我有事情在弄我等下就走了,我這不是人就對了啦!900塊給你啦!

三名男子站在車子旁邊,和司機爆發口角,眼見司機不想再回應,只好跳上車子開車離開。

 
圖/TVBS

記者郭穎:「當時這輛車違規停在公車站,導致客運沒有辦法靠站讓乘客下車,司機下車好言相勸,希望他們可以把車開走,沒想到反遭嗆聲。」

事發在15日晚間新北市三重,藍色轎車違規臨停,導致統聯客運無法進站,司機只好下車告知車主,把車開走方便乘客下車,3名男子疑似不滿,司機講話太兇大聲咆哮,雙方當街爆發口角,路人看不過去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打算檢舉。

發生口角的地點,除了有三家客運業者停靠,還有一般公車,附近店家說違停狀況常常發生。

附近店家:「有人來這邊下車,然後就有人來接,大部分都來接人(違停),南部上來的行李大包小包。」

圖/TVBS

雖然臨時停車載人,不會占用太多時間,但在公車站違停,造成客運公車不便,也會影響交通,但根據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元,別為了一時方便,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駕駛#口角#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