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港點半價 訂位才有得吃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對抗高通膨,消費者守荷包守的緊,餐廳業者要刺激買氣祭出犧牲打!台北一家五星級飯店,趁著改裝前夕,連續2個月38種精緻港式點心全部5折,果真吸引人潮回籠,業績暴增2倍!

中午一到,五星級飯店裡的廚房忙個不停,訂單接到手軟。二樓的中式餐廳擠滿了人,前一天沒訂位只得打道回府,因為38道港式點心全部半價,大家都想趁現在大快朵頤。

金橘色的蟹子蒸燒,賣一籠原價110,只賣55元;晶瑩剔透的水晶蝦餃皇,一籠定價110,也是半價只要55。

蜜汁叉燒包原價80,對折只要40元;現作的鮮蝦腸粉,本來一份150,現在只要75元。TVBS記者古彩彥:「很多人都攜家帶眷來這邊吃港點,連小朋友都帶來了,訪問一下,你覺得有多划算?」民眾:「它的價錢是平常的1/2價錢,半價啊,所以再來一次。」

TVBS記者古彩彥:「像這樣子精緻的港式點心,7道菜原價是680元,可是半價之後,只要340元,就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飯店改裝前促銷,中餐廳的生意暴增2倍,五星級飯店的精緻口感,路邊攤的價格,難怪半價活動一推出,饕客絡繹不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1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