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以為繼! 為流浪狗贈400坪農地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愛狗的石姓婦人,獨自照料近200隻流浪狗長達20年,卻因為每個月7萬元的沉重開銷,必須放棄照顧流浪狗,而為了找到能夠接力善待流浪狗的人,石姓婦人開出的條件是,只要接手認養,就要把狗舍的400坪土地一起捐出,希望她對流浪狗的愛能延續下去。

這座流浪狗收容所,共有196隻流浪狗,清掃環境、照料所有大小狗兒,是愛狗的石姓婦人20年來每天的工作。石姓婦人:「會不會痛?會痛喔?乖喔,阿嬤沒有經濟了,叔叔幫你們找更有經濟的人。」

放下工作,獨自照顧近200隻流浪狗,石姓婦人無怨無悔,只是石姓婦人愛護流浪狗的心,終究比不上經濟重擔的壓力。石姓婦人:「我一個月差不多要7萬元(開銷)。」

實在撐不下去,石姓婦人希望好心人來接手,附帶的條件就是,要把父母留給她的400坪農地跟狗一起送。石姓婦人:「地是父親給的,地上物是一個慈善會幫我蓋的,它來自四方,我也希望把它獻給眾生用。」

當初因為兒子送了第一隻流浪狗,開啟石姓婦人20年收養流浪狗的歲月;從一開始家人反彈,到如今父親給她這一大片地,加上社會團體的捐贈,才這座流浪狗收容所遮封風避雨。石姓婦人要把狗和400坪土地一起捐贈,就是希望找到真心善待關懷流浪狗的人,延續她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