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跌探16℃!14縣市防大雨 明回暖「這天再轉濕涼」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07:59
今全台溼冷。(圖/TVBS)
今全台溼冷。(圖/TVBS)

14縣市大雨特報!中央氣象局指出,滯留鋒面影響,今(16)日中部以北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另外今整天容易下雨,全台降溫,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北石門的14.7度,下波鋒面襲台時間曝光。

氣象局針對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下週估單日破10萬例 醫憂「太少了」1族群恐自我蓋牌

氣象局指出,今天鋒面位於巴士海峽,且將有另一波水氣移進台灣上空,雨勢再增大,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均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氣溫方面,預測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僅18至20度,其他地區白天高溫則在21至23度;清晨及夜晚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16至18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9至21度。

一週天氣出爐。(圖/中央氣象局)

預計到明(17)日至週四(19日)相對雨勢較緩和,東北季風逐漸減弱,週二清晨仍然偏涼,白天氣溫逐漸回升,西半部也從短暫降雨轉為多雲的天氣,但午後仍有局部降雨,東半部及大台北、恆春半島則不定時有局部降雨的機率;預計週五(20日)至週日(22日)下一道鋒面接近,西半部及宜蘭地區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花東降雨比較局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氣溫#下雨#大雨特報#中央氣象局#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62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