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5/16起遠距教學 住宿生call爸媽幫撤離

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27

台中東海大學宣布明天(5/16)起全面採遠距教學直到學期末,本台取得家長提供畫面,在16日前最後的週末,有不少家長趕到學校,幫住宿的孩子搬家當,校方補充確診和外籍生,如果無法回家,會安置到校內兩棟招待會館就近照顧,住宿生在18日前清空,也可以退1/3的住宿費!

圖/TVBS

 
東海大學女生宿舍門口,住宿生拉著推車,上頭堆著兩大袋棉被,臉盆、洗衣精搬離宿舍。

出來的人幾乎都是用推車,一車一車載家當,這可不是新生入學,也不是畢業要搬離,而是為了躲疫情。

沒推車的住宿生,只好雙手萬能提著大包小包,大家往停車場方向去。

 
車子後車廂塞到不能再塞,東西太多,大部分學生找爸媽開車來載,東海大學截至14日統計為止,累計有208名師生確診,包括住宿生也有10幾人染疫,校方宣布5/16日開始,全面採遠距教學,直到學期末。

圖/TVBS

學生家長:「因為他們寢室住那麼多人,而且他們浴室、廁所都是大家共用,這樣子的傳染力才可怕。」

校方表示確診的學生、外籍生如果無法回家,會安置到校內2棟招待會館照顧,其餘住宿生可以自行選擇,要留下來住宿還是回家。

學生家長:「在一個禮拜前他們就已經覺得學校,很多人確診他們自己也很怕,他們就已經開始在討論說,學校什麼時候要遠距(教學),我們可不可以趕快回家。」

圖/TVBS

校方補充決定回家的住宿生,只要在18日晚上九點前清空宿舍,都可以退1/3住宿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東海大學#遠距#期末#住宿#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0876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