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室「這設施」該安裝嗎? 過來人曝經驗:實用性不高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05:45
每個人對於浴室的設計風格、想法皆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浴室的設計風格、想法皆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浴室是每個人家中必備的空間之一,然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認為擺放浴缸相當佔浴室空間,不過每當看見飯店內精美的浴室設計時,總會再次燃起自己對浴缸的憧憬。對此他好奇「浴室一定要有浴缸嗎?」貼文引起熱議。

原PO詢問浴室內是否要放浴缸。(圖/翻攝自PTT)

 
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浴室內擺放浴缸其實蠻佔空間的,且待下班回家後似乎也無閒情逸致泡澡,不過每當看見飯店的浴缸總認為裝設很美,則又會產生對浴缸的憧憬。對此他也詢問「如果要買房大家會有怎麼樣的想法呢?會希望浴室一定要有浴缸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回應浴缸的實用性較低,建議原PO如果空間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將浴室打造成「乾濕分離」的形式,紛紛表示「浴缸比較不實用,個人覺得大一點的淋浴間比較實際」、「視個人需要。如果浴室不大,拆掉做乾濕分離個人覺得比較實用」、「大多人會改乾溼分離吧,不是大戶人家塞浴缸很擠」、「不需要,實用性不高,超佔位置。」

網友對於浴室內是否放浴缸的想法兩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另一派人持相反意見,認為擁有浴缸相當重要,指出在冬天或下班回家時,能夠舒服地泡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並回應「冬天很冷的時候泡澡很爽吧,家裡坪數夠大的話,有浴缸有什麼不好」、「超愛,想泡澡隨時可以泡,無價」、「下班回家泡澡才爽」、「如果有空間希望有,浴缸就是平常不會用,可是冬天泡澡超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浴室#浴缸#泡澡#空間#裝飾#乾濕分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90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