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間走道只有40公分!網驚「根本摸乳巷」 內行拋解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06:13
聰明運用空間,讓室內環境更大更舒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聰明運用空間,讓室內環境更大更舒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讓家裡看起來更加整潔有序,許多人都會參考網路上的收納法,就連傢俱怎麼擺放也有學問,聰明運用空間,讓室內環境更大更舒適。日前就有網友表示床跟衣櫃之間的走道只剩下40公分,苦惱會不會太窄,網友一看笑回「想像一下摸乳巷」。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發文,最近發現家中的房間的床跟衣櫃中間的走道只剩下約40公分,站過去手也伸不直的寬度,讓他疑問道「這樣會太窄嗎?有沒有人也這樣呢?」

 
 
網友好奇問床跟衣櫃之間約30公分會不會太窄。(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眼壓過高怎處理?檢測方式一次看懂 2大症狀儘速就醫

貼文一曝光後,就有網友在底下回覆「會哦⋯⋯可能會不好進出、會卡卡的,也不方便兩人擦身而過」、「是真的太窄,不妨礙你衣櫃打開就好」、「一般成人肩寛已是40公分左右,想像一下摸乳巷」。

 
有內行人建議衣櫃可以做推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相似經驗的人回覆,「我家差不多,衣櫥做滑門,基本上,習慣就還好」,還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是做系統櫃的,他指出,通常一般房間走道會留80公分,推拉門深度至少都是65公分,擺放的位置可能要協調一下,不然就是把衣櫥放在床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系統櫃#傢俱#收納#推門#拉門#衣櫥#摸乳巷#擺設#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1

0.1354

0.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