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後居家照護 41歲男陪兒玩突倒地猝死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18

陪兒子玩樂,卻突然倒地不起猝死!桃園一名41歲劉姓男子,一家3口確診後居家照護,他4日傍晚5點多在家裡陪兒子玩,卻突然倒地不起,他的妻子急忙向119求助,不過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地檢署相驗遺體,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不過要等解剖過後,才能確認死因是否跟染疫有關。

圖/TVBS

 
確診激增居家照護的人也變多了,不少人改居家辦公,一早的路上少了大半的上班族,只是現在卻傳出,一名確診者4日下午,突然猝死。

圖/TVBS

救護人員出勤,要去搶救確診民眾,住在桃園41歲的劉姓男子,跟他的太太、兒子都染疫,一家三口申請居家照護,3人都是輕症,但就在4日傍晚5點多,他在家裡客廳,陪兒子玩樂的時候,人卻突然倒了下去,太太發現,馬上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院急診治療,一路跟死神搏命到晚上9點多,仍然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身亡。

桃園市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119約下午6點30分送達醫院急診,經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本案已報請法醫相驗,初步判定為心因性休克。」
 

圖/TVBS

目前警方已經請桃園地檢署,對遺體相驗,調查當中,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根據死者的妻子表示,先生確診之後,雖然是輕症,但曾經說過自己的身體,好像越來越不舒服,到底是不是因為確診導致猝死,或者是有其他原因,得要等到相驗完畢才能確認,疫情越來越嚴重,民眾確診後如果是輕症,也不能掉以輕心,發現身體症狀變嚴重,得趕緊就醫治療,但現在醫療量能很吃緊,急診室都被塞爆,如何把資源真正給急重症患者使用,依然是急需解決的一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克#居家照護#猝死#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