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定」好夯 網友自製影片大搞Kuso


發佈時間:2012/05/1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5 21:46

淡定的風潮持續在網路上發燒,有網友就自製影片,以這群人淡定的最高境界,詮釋最近最HOT的淡定紅茶網路文章,男主角還特地用膠帶貼在眼睛上,畫出淡定的網路符號,而女主角更是以誇張的表情動作,吸引網友目光,另外還有網友側拍情侶吵架的影片,大搞Kuso,2部影片都在短時間內就吸引上萬人次點閱。

女主角:「上次跟你看電影那個女生是誰?」男主角:「我妹。」女主角:「你騙人。」

淡定的風潮持續發燒,有網友以這群人淡定的最高境界的影片,詮釋最近最HOT的淡定紅茶網路文章。

女主角:「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男主角:「妳餓嗎?」女主角:「你不要問我餓不餓,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男主角:「妳冷嗎?」

男主角一臉淡定的表情,面對激動女友依舊淡定,女主角乾脆自導自演,把路人也拖下水。女主角:「喔,天啊,非禮啊、非禮啊!啊、好啦沒你的事。」

眼看男主角依舊淡定,還乾脆用唱的。女主角:「你的心有一道牆、喔!」

不但拿起酒瓶當麥克風,還有電風扇吹頭髮,甚至使出嘶吼功,男主角卻依舊不動如山,男主角用膠帶貼出淡定的符號,搭配女主角誇張的表情,這咄咄逼人的精隨發揮到最高境界,短時間就吸引24萬名網友點閱,而先前這網路Kuso的影片,以側拍角度記錄男女主角的吵架過程,沒有特寫臉部表情,卻有經典的搶叉子的戲碼,看起來比較貼近真實版,吸引10萬名網友瘋狂轉載,淡定的風潮持續在網路上發酵,也間接讓飾演的男女主角受到大眾矚目。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30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