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高燒眼睛上吊!父強闖急診反救活 網嘆:守規矩的死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0:52
新北一名6月大男嬰高燒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一名6月大男嬰高燒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6個月大男嬰4月28日高燒39.2度,且全身發抖、翻白眼,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卻等待超過1小時,最終宣告不治。對此,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孩子幾個月前也發燒到熱痙攣、眼睛往上吊;當時他到北市一間大醫院掛急診,同樣被擋在門外,但他選擇闖進急診,讓孩子撿回一命。貼文一出,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更多新聞:嬰高燒翻白眼等嘸醫!爸媽「看兒斷氣」悲:一定把你生回來

 

本土疫情嚴峻,急診量能備受考驗。(示意圖/TVBS)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的妻子剛好是醫護人員,幾個月前發燒到熱痙攣,同樣全身發抖、翻白眼,「然後忽然直接用盡全力嘶吼一聲,就昏迷不醒了」。他透露,夫妻倆當下火速把孩子送到北市一間大醫院掛急診,卻接連被實名制、登記、量體溫、接觸史等防疫規定擋在門外。

男子回憶當下情況,由於孩子已經昏迷,連旁人都看不下去,幫忙催促醫護趕緊先處理。最終他受不了,直接硬闖急診室,警衛也放行,怎料醫護一看到他闖入,仍不斷跳針「你怎麼進來了」、「我們正在換班」。他接著表示,好不容易進入急診,居然也是等,他焦急環顧四周,不禁直言「他們(醫護)坐著的坐著,講話的講話,走來走去,反正我也看不懂他們是在忙什麼」。

 
更多新聞:醫院氣氛變了…醫籲「7症狀」快就醫 3種人恐快速惡化

原PO貼文。(圖/翻攝自PTT)

等待過程中,孩子又吐了,男子只能用雙手去接,結果此時櫃台人員喊「過來繳費」,他回說「等一下 ,我手上全是嘔吐物」,但櫃檯又再講了一次「快點過來繳費」,讓男子當場爆氣,直接在大廳飆罵「進來沒人理,在那發呆,就跟你說我小孩吐了,我處理一下,繳費是多重要啦!是要看了沒!到底在等什麼!」

沒想到話才說完,很快就有醫師過來看診、幫忙處理孩子的病情,讓他感嘆「難道一定要會吵的有糖吃嗎?現在想起來我完全能懂那爸媽當下的心情」。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守規矩的小孩死了,敢衝撞的小孩活了」、「你算救了你小孩一命吧」;不過,也有人認為,「沒必要黑醫護,他們是很辛苦的高風險群」、「你也能接受老婆被這樣吼再來說吧」、「繳費不是對你說的吧,醫院都看完才批價」,引發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嬰#高燒#翻白眼#不治#眼睛上吊#急診#硬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7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