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上天被國際看見! 新北攜手航空公司推「天際影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3:28

已經舉辦12年的新北市紀錄片獎,為了讓得獎作品有更多元的放映管道,今年與航空公司攜手合作,在機上推出「新北天際影展」,旅客現在除了看劇情片,還有紀錄片,可以慢慢享受。這回也舉辦主體展,民眾可以到場感受787夢幻客機內的座椅,體驗偽出國的感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久沒出國啦(對啊),(懷念一下、懷念一下),(享受一下出國),啊。」

真的太久沒出國,都快忘記坐飛機是什麼感覺,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屁股坐上機上座椅。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心出國,偽出國。」

 
但是在飛機上不能滑手機,機上的娛樂系統,有什麼可以觀賞,殺時間就很重要。

圖/TVBS

各種類型紀錄片現在都能好好享受,新北市府舉辦紀錄片獎已經12年,現在與航空公司合作,在機上推出「新北天際影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12年走來看見了最優秀的導演,一路一路地從參賽到成長到茁壯,現在變成了國際知名的導演,一路走來看到大家真的很辛苦跟努力。」

不只劇情片、看紀錄片沉澱自我,也給旅客更不一樣的選擇。侯友宜說這回讓優秀作品「飛上天空」,也有更多元的放映管道。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些裡面的內容,對我們台灣這一塊土地,歷史的關懷、鄉親的情懷,以及對公共議題的執著跟理念,環保生態讓感動無所不在。」

雖然不能搭機,但還有實體活動,紀錄片主題展30日起為期六天,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除了有放映活動映後座談,還能體驗787夢幻客機,重溫出國樂趣,感受紀錄片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航空公司#天際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14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