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奧驚傳持刀襲擊 造成1死2傷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0 07:49

北京奧運傳出意外消息!一名大陸男子持刀刺殺2名美籍遊客,和一名大陸籍導遊,造成1死2傷,美國總統布希對此感到難過並表示,會提供受害者家屬必要的協助,不過現在在大陸旅遊的美籍旅客都人人自危,氣氛相當不尋常。

北京奧運驚傳持刀攻擊事件,一名大陸男子在北京名勝「鼓樓」,刺殺2名美國籍遊客跟他們的大陸籍導遊,釀成1死2傷的悲劇,美國總統布希獲悉後相當震驚,特地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美國總統布希:「我們的思維和祈禱,都隨著受害者和其家屬,美國政府已經提供協助給家屬需要。」

發生慘案,讓身在中國大陸的美國遊客也人人自危。美國遊客:「在主要大城市聽到這種消息,總會擔憂,但是難過地,這發生在任何城市。」

由於死者是美國男子排球隊一名教練的岳父,對這場突發的悲劇,美國奧委會也發表談話。美國奧委會發言人:「我們已經通知男女足球隊員,這些隊伍你知道的,和他們非常親近,他們相當震驚。」

攻擊事件在北京發生,讓本該平和舉行的奧運會,多了些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420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