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鞋扣危險? 日本傳掀腳趾甲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美國總統布希而熱賣的布希鞋,因為造型有許多洞洞,業者在去年順勢推出裝飾鞋扣,沒想到,日本卻傳出有小朋友的腳趾甲被鞋扣給掀起來!醫師認為,如果鞋子太大,走路過程中的確有如此風險,不過,業者澄清,自認產品很安全,台灣也從未發生過如此事件。

喀一聲,鞋扣就進了洞洞裡,業者為布希鞋設計,製造更多樂趣和營收,日本卻傳出意外,有兒童的腳趾甲遭到鞋扣掀起嗎?台灣分公司趕緊澄清。業者:「裝上去整體的服貼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它(鞋扣)底部有弧面設計,所以這就是一個安全考量。」

強調台灣從未發生類似事件,總公司也正在調查了解中,由於外電報導指出,受傷孩童穿的鞋子比腳大了1.5公分,是不是尺寸問題?醫師認為,的確有風險。

皮膚科醫師彭于賓:「因為我們走路(腳)一定會往前,一往前的時候,這(趾甲)剛好扣到鞋扣,然後一走的時候就可能會,因為鞋子又比較大,所以腳這樣一往下踩,趾甲就會翻起來。」

醫師建議,穿這種鞋子最好穿上襪子,或者挑比較合腳的尺寸,業者也強調,建議民眾前後空間不要超過1公分。彭于賓:「你若是放在這第二排的時候,就不會卡住趾甲。」

不過,業者倒是認為自家產品很安全,腳趾甲的位置,就算鞋扣扣在最前端也不會有問題,產品設計需不需要再改進,恐怕還要時間証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1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