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鐵道馬拉松17日開跑 督導交通巡官隔天確診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3:17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17日在福隆開跑。(圖/TVBS)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17日在福隆開跑。(圖/TVBS)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17日在福隆開跑,瑞芳警分局一名督導交通勤務巡官當天上午8時許出現症狀,因快篩結果模糊,警局立即停止勤務,經PCR檢測後,這名巡官18日確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今天表示,分局因協助辦理賽事安全維護工作,為確保勤務執行安全,16日請參與勤務內勤人員先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快篩,其中一名巡官於16日晚間7時快篩陰性,但17日上午8時55分許出現輕微症狀。

 

這名巡官隨即報告分局並再次快篩,但試劑檢測反應較模糊不明,分局為求慎重,立即停止這名巡官所有勤務,並請與巡官同車的人員至基隆市PCR核酸檢測且未再執行勤務,另要求在結果出爐前,避免與他人接觸,這名巡官18日確診,分局已依防疫規定要求密集接觸者居家隔離。

警方表示,這名巡官17日賽事擔服交通崗位督導勤務,全程使用汽車巡邏,並未前往舞台區或與參賽民眾接觸,且全程配戴口罩,檢視勤務過程,僅與同車者密集接觸,並無與民眾有密集接觸情形,請民眾安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巡邏#口罩#確診#疫情#新北#馬拉松#鐵道#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