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高雄飆36.9度高溫 超便宜冰店「八寶冰僅25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40

還沒到夏季,南部溫度已經回升,高雄內門區今天(4/22)中午飆破36.9度,吃冰成為必備行程!高雄湖內有間冰店,老闆不以營利為目的,八寶冰只要25元,價目表最貴不超過30元。另外也有知名餅店,推出創意「冰粽」,包進綠豆沙或芒果內餡,清涼又消暑。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太陽這麼大,下午茶時間最適合吃冰了,現在帶你來高雄這一間冰店,價格超佛心。」

一走進店內,絕對會被菜單弄得眼花撩亂,所有口味一字排開,刨冰冷飲通通有,從15元珍珠奶茶,到20元西瓜汁,八寶冰只要25元,整張價目表最貴的,是30元的布丁牛奶冰。

附近學生:「一入學就開始吃了,很便宜好吃。」

 
附近學生:「CP值高而且親民,吃了5年了,(五年了)從高一開始吃啊。」

附近學生:「我點粉圓冰,然後他是八寶冰,他是點清冰,大概100元100元以內。」

圖/TVBS

冰品豆花價格便宜,配料可不馬虎,紅豆綠豆粉粿芋頭都有,一口接著一口,這家冰店就在高雄湖內東方設計大學附近,老闆說不以營利為目的,主要讓學生們吃個過癮,吃完粗飽,帶你瞧瞧精緻路線。

餅店店長:「這一個就是黑糖綠豆沙。」

圖/TVBS

撥開粽葉,QQ的黑糖外皮,內餡綠豆沙都快衝出來了,一刀切下,滿滿百香果芒果內餡的創意冰粽,即將五月端午節,知名餅店推出冰粽禮盒,讓民眾在大熱天,也能吃粽子消暑降溫。

大太陽配上草帽,夏天還沒到,天氣就先回溫,高雄市民已經換上無袖短褲,22號中午12點內門區就飆到36.9度,氣象局預告,南部地區回溫,接下來一周只會越來越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店#八寶冰#吃冰#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462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