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香蕉灣有十字架? 潛客擅自打造網紅景點挨罰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9:31

綠島有熱門的十字架潛水景點,但墾丁就有遊客突發奇想,竟然拿水管自製十字架,放到墾丁香蕉灣的海底,自製網美景點,還PO上網,結果不但引來大批網友砲轟之外,還因此被檢舉,墾管處也認定行為觸犯國家公園法,要找出當事人,對他開罰1500元的罰鍰。

圖/TVBS

 
潛入墾丁香蕉灣,海底的珊瑚礁上,成群的小丑魚,跟潛客們玩起了捉迷藏,好美的畫面,但現在卻有潛水客來搞破壞。

PO文被民眾截圖分享,因為PO文者寫下,誰說只有綠島有十字架,墾丁香蕉灣也有,還要有去的朋友在下面多放幾顆石頭,但行為已經違法,墾管處要罰。

圖/TVBS

墾管處派人員潛下水,要查看海底復原狀況,因為當事人已經委託當地業者把十字架移除,仔細看這造景,是用塑膠水管製作的簡易大型十字架,直接沉放到海底,想要自己打造潛水景點,但就放在珍貴的珊瑚礁上面,恐怕破壞珊瑚礁生態。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本處於今天下午派員,下海前往巡查,確認已經移除,惟該行為人本處仍將依國家公園法,第13條開罰1500元。」

圖/TVBS

不同於IG,網美們PO文分享的綠島十字架,這個潛水客自製的簡易版造景,不但會破壞生態,行為也已經觸法,現在要追出當事人,依照國家公園法開罰1500元罰鍰,最高罰3000,但罰責不高,因此也讓國家公園類似狀況層出不窮,只能一再提醒大家拿出公德心,不要恣意搞破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景點#綠島#墾丁#十字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6

0.2159